close
帕多克的菲裔女友瑪莉露?丹利。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賭城屠殺槍擊造成59人死亡、527人受傷,槍手帕多克(Stephen Paddock)的女友瑪莉露?丹利(Marilou Danley),3日晚間從菲律賓返美,從洛杉磯國際機場入境後旋即聯邦調查局(FBI)幹員見面。丹利的兩個妹妹在澳洲接受當地電視台專訪時說,姊姊是被帕多克刻意支開的,他告知丹利說買到非常便宜的機票,要她從美國回一趟菲律賓老家。62歲的丹利(Marilou Danley)是菲律賓裔的澳洲公民,她的兩個妹妹4日接受澳洲電視台「第七頻道新聞」(Seven News)訪問時,除了要求姓名保密,也要求電視台播出影片時,在她們臉部打上馬賽克。帕多克的屠殺計畫,丹利事先是否知情,如今已成各界矚目焦點。丹利的妹妹在位於澳洲黃金海岸(Gold Coast)附近的住家接受訪問時說:「我知道她完全不知情,就跟我們一樣。她是被支開的。她被支開得遠遠的,所以當他計畫犯案時,她才不會在旁邊礙手礙腳。」她進一步說道:「從這個角度來看,我感謝他饒過我姊姊一命。」她也說,姊姊與帕多克彼此非常相愛。丹利的另一個妹妹則在訪問中說,姊姊根本不知道自己竟然要回一趟菲律賓,直到帕多克突然告知她說,「我幫妳買到了回菲律賓的便宜機票」。她表示,槍擊案發生之後,調查人員約談了許多對象,卻無法解開犯案動機等謎團,帕多克又已經自盡無法回答問題,因此現在只剩下姊姊可以協助調查,「如果當時姊姊在那邊的話,或許這一切不會發生,因為她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的。」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4日報導,拉斯維加斯槍擊案發生之後,美國、澳洲與菲律賓的相關單位立即聯手尋找丹利的下落,希望她協助說明這起美國現代史上死傷最慘重槍擊案的幕後動機究竟為何。消息人士透露,丹利3日晚間抵達洛杉磯國際機場之後,立即見到了聯邦調查局駐洛杉磯分處探員,拉斯維加斯警方也等著與她見面。菲律賓移民局發言人曼羅邦(Maria Antoinette Mangrobang)指出,丹利是持澳洲護照入境菲律賓的。曼羅邦表示,出入境紀錄顯示,丹利在9月15日從東京搭機抵達菲律賓,之後在9月22日前往香港,接下來又在9月25日飛回菲律賓。曼羅邦說,菲律賓已經將丹利的旅遊資訊通報給美國國土安全部及聯邦調查局。丹利的妹妹接受「第七頻道新聞」訪問時說,姊姊過去這段期間一直配合有關單位的要求,回到美國之後也會主動回答調查人員的詢問。她說,姊姊是個好人,心地善良,對於槍擊慘案的發生感到難以置信,「她是個非常脆弱的人。」另一方面,案發之前一周,帕多克曾匯款10萬美元到丹利的菲律賓戶頭。CNN報導,官員透露,目前尚未掌握確切的匯款日期,聯邦調查局與菲律賓當局正合力追查中。丹利的兩個妹妹表示,曾經與帕多克見過兩、三次面,印象中他是個「非常安靜的人,不善交際,為人低調。?
463B3CD82FAD4A92
arrow
arrow

    blairo4q3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